|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市委办公厅“四个注重”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142
核心提示:4月16日,市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精神,聆听了市
 

4月16日,市委办公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全市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精神,聆听了市委书记王晓在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后,大家一致表示,深感讲话是从实践和体会相贯通、理论和实际相结合、组织和个人相联系的宽广视野,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的系统而深刻的动员,就“两个绝对”进行的集中而深邃的阐述和具体全面的部署,通过学习讲话在思想层面加深了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立场。

根据市委部署和学习班精神,市委办公厅就下一步认真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安排了四个方面重点工作,提出抓好“四个注重”的要求。注重把握政治性。做好“四个突出”,即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突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工作时提出的“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在全力服务市委工作中打造“直属铁军”;突出市委书记王晓对市委办公厅“四个作用”的要求,发挥好文稿起草“外脑”作用、综合协调“轴承”作用、报送信息“渠道”作用、督促落实 “手臂”作用;突出常态长效,把“两个绝对”具体化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注重把握实效性。坚持统分结合,分层全员制定推进措施,为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提供各个层面的行动指引;坚持循序渐进,安排处室分类试点,以点带面打好基础;坚持精准推进,从小处入手解决自身存在的实际问题。注重把握可操作性。以“四个一”学习机制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根基;用“三张清单”规范党员言行;以查摆剖析和身边典型案例促动党员整改提高,以承诺践诺树好标尺,督促党员不断深化对“两个绝对”具体化的践行自觉和意识。注重把握可考核性。以“三个零”评比活动强化日常考核管理;以党性剖析引导党员整改提高;以严管自律强化党员履责意识,确保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践行“两个绝对”,进而传导在行动上规范言行、改进作风。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