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江津区:普及人社法规 助推乡村振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122
核心提示:原标题:江津区:普及人社法规 助推乡村振兴 华龙网5月30日11时讯(通讯员 付斌斌 彭博)“我40多岁了还能买职工医疗保险不?
原标题:江津区:普及人社法规 助推乡村振兴 华龙网5月30日11时讯(通讯员 付斌斌 彭博)“我40多岁了还能买职工医疗保险不?”“我想在家附近找个工作,有企业招聘不?”……5月29日,重庆江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社保政策宣传队在该区石蟆镇开展“普及人社法规,助推乡村振兴”集中宣传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咨询问题、了解政策的老百姓络绎不绝,十分热闹。 活动现场,宣传队员向群众宣传了就业创业、养老医疗、劳动仲裁等政策,向群众解答了涉及民生的相关人力社保法规政策问题,发放职业介绍、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创业担保贷款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宣传资料。集中宣传结束后,宣传队来到位于该镇仙鱼村,由返乡创业高校毕业生创办网销达500万元的蜀津橄榄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电商企业、农户家中,开展“进村入户普法宣传”,将创业担保贷款、泛海杨帆创业行动、社保降费等政策送到村、到户、到人。据统计,活动当天,该局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 据了解,6月为重庆市普法宣传月,在此期间,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将开展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将邀请“普法讲师团”成员开展普法讲座,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单位、监所、中介等持续开展“法律八进”活动,并组织人力社保法治知识竞赛,进一步提升人力社保政策法规的社会知晓度。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