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南 » 张家界 » 正文

问政视频|大兴安岭救火现场直击:水最珍贵,一人一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94
核心提示:6月1日至2日,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北部原始林区奇乾林业局阿巴河林场两处先后发生雷击森林火灾。
6月1日至2日,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区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北部原始林区奇乾林业局阿巴河林场两处先后发生雷击森林火灾。本报前方记者在汗马火场一线记录的珍贵画面,带我们深入了解火灾扑救一线的情况。6月4日下午两点半,本报记者跟随地方林业专业扑火队,从阿龙山乘直升机飞到汗马二号机降点,而后徒步两个半小时,走了3公里多,从西线向东突进,追着火头走,到当晚7点追到火头。在现场,森警前突,林业专业扑火队员跟进,划片作业,打灭、看守、清理余火。“夜间突击队”整整干了一宿,到6月5日凌晨6点,换班人员继续顺着火线前移、打灭。从记者的镜头中可以看到,昔日风景旖旎的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正在被烈火侵蚀,上空浓烟滚滚。△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风景△浓烟滚滚的汗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但有这么一群最美的“逆行者”,他们们克服着难以想象的艰苦,艰难跋涉在原始深林中,迎着大火的炙烤,短兵相接,只为全力保卫大兴安岭的绿色。△全力扑救 吴世康摄△前线地处森林深处,物资补给周期较长,用来解渴泡面的水尤为紧缺△扑救队伍原地休整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默默的负重前行。望大火早日扑灭,深处前线的扑火战士们早日凯旋。向救火英雄们致敬!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原标题《泪目!战地记者夜宿火线,回传珍贵视频!》)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