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贵州 » 毕节 » 正文

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首次登录中国 7月28日在哈尔滨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79
核心提示:原标题: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首次登录中国 7月28日在哈尔滨开赛 7月5日,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
原标题: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首次登录中国 7月28日在哈尔滨开赛

7月5日,中国·哈尔滨(爱士多)2018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松雷南岗中心店隆重召开。锦标赛定于本月28日——29日在哈举行,届时将有12个国家及地区的120名选手争夺10个级别的冠军。本次活动由世界综合格斗协会、中国拳击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政府、黑龙江省王者荣耀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MMA亚锦赛是首次在哈尔滨举办,同时也是首次登陆中国;将通过100多家电视台和400家网络媒体报导播出。哈尔滨作为举办方,将以精彩的赛事为载体,让世界更加了解美丽的冰城夏都哈尔滨,向世界传播搏击之城这张文化新名片,从而全面提升哈尔滨城市品牌和企业品牌形象。

新闻链接:

世界综合格斗协会(WMMAA)是世界上影响范围最广的综合格斗组织,是最大的MMA单项体育组织,拥有64个成员国,致力于MMA项目进入奥运会,拥有全世界最好的选手资源。

亚洲综合格斗锦标赛由世界综合格斗协会(WMMAA)创办,是亚洲最大的竞技MMA赛事,参与运动员最多,代表竞技MMA亚洲最高水平的赛事,MMA亚锦赛每年一届,分为10个级别,每个级别每个国家只允许1名选手参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