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河南 » 济源 » 正文

雨还要下 今天先放个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141
核心提示:原标题:雨还要下 今天先放个假  虽然昨日的降雨只有中雨量级,但是最高温只有22℃!今天雨水暂退,以多云天气为主,小暑终于
原标题:雨还要下 今天先放个假

  虽然昨日的降雨只有中雨量级,但是最高温只有22℃!今天雨水暂退,以多云天气为主,小暑终于可以挽回些颜面,白天的最高气温回升到28℃,西南风3到4级,夜间最低气温19℃,东南风2到3级,晚上大家还是要小心感冒着凉。明日白天将持续多云天气,最高气温升到31℃,这才是“小暑”本来的模样,夜间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22℃。

  周三我们将再次迎来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回落到25℃,朋友们要防范短时强对流天气。周四以后,沈城以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基本都在30℃以下。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刘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