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东 » 湛江 » 正文

涨势受挫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下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浏览次数:67
核心提示:原标题:涨势受挫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下跌   中新社纽约7月11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盘下跌,终结了本月3日以来的连续
原标题:涨势受挫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收盘下跌

  中新社纽约7月11日电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11日收盘下跌,终结了本月3日以来的连续上涨态势。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9.41点,跌幅0.88%。

  11日,三大股指开盘即震荡走低。道指跌0.88%,报收于24700.45点;标普500指数跌0.71%,报收于2774.02点;纳斯达克指数跌0.55%,报收于7716.61点。道琼斯指数中,从事建筑、采矿设备生产的卡特彼勒下跌最多,跌幅达3.15%,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关税增加将推高原料成本;波音公司、迪尔公司等制造业巨头股价也有不同程度下跌。标普500指数全部11个板块中有10个走低,其中原材料和制造业股票下跌最多。此外,从事大宗商品交易相关业务的企业股价也损失较大。

  彭博新闻援引分析人士的观点,指出美国加征关税的举措对全球股市都产生了重大影响,贸易问题是目前市场面临的重大考验。《华尔街日报》称,一些投资者担心关税增加将导致美国国内商品价格上涨,进而加大美联储的加息压力。另有观点认为,劳动力市场趋紧、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利率上升已经给美国企业利润带来压力,现在关税问题则成为了企业面临的一项新挑战。

  除股市外,纽约油价和金价当天也下跌。8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73美元,收于每桶70.38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9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美元,收于每盎司1244.4美元,跌幅0.88%。美元指数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58%至94.701。(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