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我们把感动留在北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我们把感动留在北京!”   我的名字叫次央,是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干警,也是周会明事迹报告团
原标题:“我们把感动留在北京!”

  我的名字叫次央,是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检察院的一名检察干警,也是周会明事迹报告团的成员之一。7月1日,我们报告团成员一行5人,分别从西藏山南、安徽合肥、安徽宣城,抵达首都北京。

  周会明,是我们山南市检察院的副检察长,一名优秀的援藏干部。他是我的老领导,无论在安徽合肥、宣城还是在西藏,他都给我们留下了许许多多的精彩故事和感动瞬间。“一定要把周检的故事说好!”坐在飞向北京的航班上,我下了决心。

  抵达北京,我又见到了周检的爱人曹菁大姐。这段时间,她作为报告团的核心成员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她对我这个藏族小姑娘一直关爱有加,特别关心我经常往返高原,身体能不能扛得住。还有合肥市检察院的陈胜、合肥市高新区检察院的刘刚,这两个大哥总是把周检的故事说得那么生动传神。马婷,这个安徽省宣城市检察院的女干警是报告团成员中年龄最小的,宣讲的日子里我们成了好闺蜜。因为周检,也为了周检,我们又结下了一段汉藏情。

  紧张的准备工作开始了。来到最高检的会场彩排,中央电视台的董导、宋导反复向我们交代报告会需要注意的细节。连续几天,我们都在会场和住处反复演练,直到导演们认为我们已经做到了最好。

  7月4日下午,就在报告会即将开始前,我们接到通知,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将接见报告团成员。曹菁大姐带着我们来到最高检会见厅外,张军检察长等领导与我们一一握手问候,并在会见厅外合影。

  下午3点半,报告会正式拉开帷幕。开篇、足迹、思念、弘扬四个篇章循序渐进,展现出周检忠诚奉献、一心为民、爱岗敬业的光辉形象。曹菁大姐作题为《会明,我想对你说》的报告时,几度哽咽,深深感染了在座的观众。

  报告会的最后,张军检察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一字一句我都记在了心里,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检察干警,未来的路应该怎么走,怎么把周检的精神继承和弘扬好,我心里都有了明确的答案。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