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昌都 » 正文

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2
核心提示:原标题: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构筑成都产业发展战略新优势,全力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
原标题: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构筑成都产业发展战略新优势,全力推动“成都制造”向“成都智造”转型。在昨天举行的成都市工业互联网工作推进会上,《成都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正式对外发布。

  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落脚点,是连接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纽带。当前,成都加快建设和发展工业互联网,是顺应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发展趋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先战略选择,也是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全力打响“成都制造”品牌的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下一步,成都要在加快网络演进升级、推进平台建设、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深化行业融合应用、加强全方面开放合作等方面更加全面、系统地布局全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要认真落实《成都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的各项目标任务,园区和企业要在通过工业互联网提高创新能力、优化全球布局和提升行业竞争力以及强化园企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实践。政府部门要在加强服务意识和能力创新、推动区域创新合作、加强产业政策有效供给等方面形成有力支撑,社会组织要发挥好在行业转型推动、融合创新拉动、支撑服务保障等方面的作用,凝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动并巩固成都在工业互联网发展中的全国领先地位。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