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内蒙古 » 兴安盟 » 正文

深圳首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二次环评,年内动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73
核心提示:原标题:深圳首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二次环评,年内动工发布君翻了翻最近消息发现交通工程发的有点多呀不过这也正说明咱深圳交
原标题:深圳首条海底隧道妈湾跨海通道二次环评,年内动工
发布君翻了翻最近消息
发现交通工程发的有点多呀
不过这也正说明
咱深圳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吗
今天就再公布一件重大工程妈湾跨海通道(月亮湾大道-沿江高速)
(以下简称:妈湾跨海通道)
年内将动工
它是深圳第一条海底隧道哟
目前市交委正在开展第二次
妈湾跨海通道海洋环境影响评价
妈湾跨海通道妈湾跨海通道起于前海妈湾港区妈湾大道与月亮湾大道交叉处,终于宝安大铲湾片区沿江高速大铲湾收费站及金湾大道-西乡大道交叉口。全线长约8.05KM。

路线全长约8.05公里,其中,前海段2.5公里,海域段1.1公里,大铲湾段4.45公里。

妈湾跨海通道分为地面道路和地下道路两部分,地下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地下隧道全长6280米,其中前海陆域明挖隧道段820米,海域盾构隧道段2060米,大铲湾陆域明挖隧道段3400米。

前海段
地面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其中前海地面道路2.3公里,大铲湾地面道路4.4公里。道路规划红线宽度前海段80米,大铲湾段70米。

大铲湾段
妈湾通道可不简单
上面那两张港口图
相信大家应该明白
承担疏港货运交通
为适应前海城市发展需要,减小南山港区疏港交通对前海合作区城市环境的影响,妈湾跨海通道建成后,将主要承担南山港区(妈湾、赤湾、蛇口)的疏港货运交通;兼顾承担妈湾、赤湾片区与大铲湾等片区的客运交通联系,实现前海交通的“客货分离”。

据了解,妈湾跨海通道将在年内动工
目前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的对象是
跨前海湾段隧道工程
公告显示
本项目海域使用总面积为7.0834公顷
项目不占用岸线,在海底下进行
施工期和运营期对海洋环境影响较小
内容来源:深圳交委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