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宜昌 » 正文

陶凯元在“新时代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座谈会上指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4  浏览次数:154
核心提示:原标题:陶凯元在“新时代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座谈会上指出 7月14日上午,由人民法院出版社主办、云南省高级人民法
原标题:陶凯元在“新时代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座谈会上指出
7月14日上午,由人民法院出版社主办、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协办的“新时代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座谈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到会致辞。
  陶凯元指出,这次座谈会,既是一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会议,也是一次抓住新时代机遇,研究如何用法治文艺作品彰显时代特色,讲好中国法治故事,谱写中国法治华章的会议。
  陶凯元从紧紧抓住法治文艺作品创作与传播的历史新机遇;坚持正确方向,用精品力作讲好中国法治故事;聚焦法院、法官、法庭主题,充分展现新时代人民司法事业的光辉历程,以及树立合作、精品、创新意识,共同推动法治文艺作品创作和传播等四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坦诚热烈。
  陶凯元还对下一步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要为法治文艺创作提供一流的条件,吸引一流的人才。要重视权威媒体的作用,拓展纸质媒介与数字媒体融合的出版新方式、新途径,促进传统法治文艺与网络法治文艺的创新性融合,促进作品形式的多样性。
  座谈会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教授何家弘、全国公安摄影家协会主席冯凯文、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徐剑、《中国作家》纪实版主编汪雪涛、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雁、爱奇艺副总编辑柳进宇等先后发言。他们围绕新时代如何开展好法治文艺作品的创作与传播,推动人民法院文化建设的创新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由人民法院出版社社长钱晓晨主持,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部分中级人民法院以及人民法院出版社的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中国法学会、中国文联、中国作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相关领导专家、法治领域文艺工作者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记者 茶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