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潍坊市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5  浏览次数:90
核心提示:原标题:潍坊市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系统以建设“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为目标,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原标题:潍坊市全力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今年以来,全市旅游系统以建设“区域性旅游集散中心”为目标,以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积极创新,扎实工作,推动全市旅游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全域旅游发展氛围浓厚。全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招标工作已经完成,在全市总体调研的基础上,省旅游规划院正在起草我市全域旅游规划框架。通过及时与省旅发委对接全省全域旅游大会相关情况,全面做好全市全域旅游发展大会会务筹备工作。

  加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重点推动青州市、临朐县、安丘市率先突破,率先发展,带动全市形成浓厚的全域旅游发展氛围。安丘市召开了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推进会议,启动5A级景区创建工作,明确了2018年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十项重点工作。青州市先后召开了全域旅游发展座谈会和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分解细化,确保各项创建工作顺利推进。临朐县成立了文旅公司,突破管理体制、经营机制,整合开发全县优势旅游资源,推动了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按照全域化的发展格局,推动旅游业与文化、教育、农业、工业等相关产业融合发展,推进“旅游+”“+旅游”,打造了一批研学教育基地、工业旅游示范点。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