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湖北 » 荆门 » 正文

欧盟5国同意分担难民 捷克反对:这是通往地狱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  原标题:意大利海上难民船只:欧盟五国已同意分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意大利新上任的民粹主义政府于6月1日开始执政

  原标题:意大利海上难民船只:欧盟五国已同意分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意大利新上任的民粹主义政府于6月1日开始执政。新政府调整了难民政策,禁止难民救援机构运营的船只停靠在意大利港口,并指称这些机构是在帮助人口贩子。该国内政部长萨尔维尼誓言意大利绝不再接收任何难民,除非其他欧盟国家分担接收。他于当地时间7月15日再次强调这一立场,对记者说他的“目的是像兄弟一样分摊”, 目前在西西里岛沿海的两艘军舰上的将近450名难民。

  法国《欧洲时报》7月16日报道称,意大利总理孔特日前宣布,5个欧洲国家同意接收西西里岛沿海的将近450名难民中的一部分人。

  据报道,在法国和马耳他14日表示接收其中一部分人后,德国、西班牙和葡萄牙15日同意各接收50人。但是捷克反对这个分配方案,称这是“通往地狱之路”。

  运载这些难民的一艘军舰属于欧盟边境管理局,另一艘军舰属于意大利边防警察。意大利的强硬派内政部长萨尔维尼称,这两艘军舰应该开往马耳他,或“最好”是这些非法难民开始渡海的利比亚。此后这两艘船一直在意大利水域。

  2018年抵达意大利的难民数量比2017年减少了80%。萨尔维尼坚决表示,除战争难民和一些特例以外,意大利将不再接收任何难民。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