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咸阳 » 正文

深圳警方:互金平台“钱爸爸”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74
核心提示:原标题:深圳警方:互金平台“钱爸爸”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深圳互金平台钱爸爸“爆雷”事件发酵近一周后,深圳市公安局
原标题:深圳警方:互金平台“钱爸爸”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立案侦查
深圳互金平台钱爸爸“爆雷”事件发酵近一周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下称“福田警方”)7月16日在其官微“福田警察”发布了最新进展。
公告称,福田警方已于2018年7月11日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对深圳市钱爸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立案侦查,该公司负责人袁某正在配合金融监管部门开展调查,福田警方已依法对相关人员采取相应的限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7月9日晚间,钱爸爸发布公告称,由于近期多家平台相继出现了逾期和兑付困难,投资者恐慌情绪蔓延,导致平台部分出借者出现款延迟的现象。
与此同时,位于深圳福田区大中华金融中心的钱爸爸平台总部和南山营业部以及运营中心也于7月10日起暂停营业,进入依法整改程序。钱爸爸官网信息显示,该平台累计出借总额为325亿,累计交易笔数75.29万笔,由平安银行存管。
在7月9日的公告中,钱爸爸曾表示,虽遭遇现金流断裂,但资产仍能够覆盖现有资金缺口,“只是需要一些时间”,并承诺将在5-7个工作日内给出详细的兑付方案。
然而,就在公告发布前不久,钱爸爸官网曾公布信息称,深圳市钱爸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城金控资本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称将展开在金融科技、私募基金、普惠金融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彼时,钱爸爸金控董事长袁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从2013年公司成立五年来,公司已从单一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逐渐转向提供更多元化金融服务的业务方向,也因此陆续获得各路资本、各大机构乃至地方政府的认可。
不过,“爆雷”并非毫无预兆。有投资者对媒体表示,钱爸爸早在本月初就出现提现困难:有投资者操作提现后数日仍未到账。
福田警方在7月16日公告中提示,相关投资者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提供了三种报案方式:一是在“福田警察”公众号登记报案;二是将报案材料寄到福田派出所;三是亲临福田分局经侦大队递交报案材料。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