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玉溪 » 正文

台湾退役将领基层人士结束青海交流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浏览次数:85
核心提示:原标题:台湾退役将领基层人士结束青海交流之旅   中新社西宁7月18日电 (李隽)18日,第二届台湾退役将领青海行与第二届两岸基
原标题:台湾退役将领基层人士结束青海交流之旅

  中新社西宁7月18日电 (李隽)18日,第二届台湾退役将领青海行与第二届两岸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论坛在西宁举行闭幕式。来自台湾的退役将领、基层人士共90余人结束了在青海为期一周的交流之旅。

  青海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应秀丽介绍,几天来,交流团走过了青海多地,饱览了高原的自然风光和民族文化,目睹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接触了纯朴热情的青海百姓。看到了生态环境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的成效,以及各民族和睦相处,共同继承、保护与发展优秀民族文化,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人民为中心致力改善民生,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所做的积极努力。

  “在中国原子城,我看到了科学家为了国家民族的生存奉献青春贡献力量,非常了不起。”台湾中华民族团结协会名誉理事长、中华黄埔三军退役将官总会会长夏瀛洲说,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两岸共同努力的目标,以炎黄子孙的智慧一定会走出一条富强之路。

  两岸基层治理和社区发展交流团团长冯同瑜表示,他希望两地同胞能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进一步加深交流,增进了解与互信,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趋势。(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