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常州 » 正文

海南航空再获“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已八次获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108
核心提示:  原标题:(财经)海南航空再获“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新华社伦敦7月18日电(记者梁希之)全球权威航空评估机构斯凯特拉克

  原标题:(财经)海南航空再获“五星航空公司”荣誉

  新华社伦敦7月18日电(记者梁希之)全球权威航空评估机构斯凯特拉克斯公司(SKYTRAX)日前在伦敦揭晓2018世界航空大奖,中国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第八次获得“五星航空公司”荣誉,并以第八名的成绩入围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十强。 

  根据SKYTRAX公布的榜单,全球排名前十的航空公司分别是新加坡航空、卡塔尔航空、日本全日空航空、阿联酋航空、中国台湾长荣航空、中国香港国泰航空、德国汉莎航空、中国海南航空、印尼鹰航及泰国航空,其中有7家是亚洲的航空公司。 

  此外,海南航空还获得了“世界最佳商务舱舒适用品”“中国最佳航空公司”和“中国最佳航司员工”三项大奖。 

  SKYTRAX主席爱德华·普莱斯特德在为海南航空颁奖时表示,海南航空是世界上成长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本次获奖是其高品质航空运营最好的见证,海南航空不仅在航空服务领域走到了国际前沿,其品牌综合实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获得了全球旅客的认可。 

  SKYTRAX是全球颇负盛名的航空公司与机场服务调查和咨询机构,每年定期公布全球航空公司及机场排名等报告,备受业界及旅客推崇。SKYTRAX“全球航空公司十强”榜单由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万名游客投票得出,其结果被公认为全球航空界的“奥斯卡”。(完)

责任编辑:张玉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