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陕西 » 安康 » 正文

新加坡遭网络攻击 李显龙:不能回到纸质记录和文件 必须前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新加坡遭网络攻击 李显龙:不能回到纸质记录和文件 必须前进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针对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的数据资
原标题:新加坡遭网络攻击 李显龙:不能回到纸质记录和文件 必须前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针对新加坡保健服务集团的数据资料库遭大规模网络攻击事件,新加坡总理李显龙表示,尽管数据库可能遭到攻击,但新加坡不能回到纸质记录的时代,必须不断前进,建设安全智慧国家。

资料图片: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李显龙在个人社交网络账户说:“也许他们正在寻找一些黑暗的国家机密,或是至少让我感到尴尬的事情。如果是这样,他们会失望的。我一般上不会告知别人我的药物数据,但其中没有什么惊人的记录。”

李显龙也透露,新保集团将医疗记录数码化时,曾询问总理是否可将他的个人记录电脑化,或是基于安全理由以纸质版储存。

李显龙当时要求将他的医疗记录收录在内。他说:“走向数码化,将允许我的医生更有效、更及时地治疗我。我也有信心,新保集团会尽力保护我的患者资料,如同它对待数据库其他病患一样。”

“当然,我也知道数据库会遭受攻击,并且,即使新加坡尽了最大的努力,它有朝一日仍可能被破坏。很不幸的,这样的情况如今发生了。”

李显龙强调,患者资料的安全与机密是优先事项,他已指示新加坡网络安全局(CSA)和智慧国及数码政府工作团(SNDGG),与卫生部一同合作,全面加强相关防备和程序。

李显龙说,试图入侵新加坡数据系统的人,都非常熟练且顽固,他们拥有大量资源,不会放弃尝试。

“政府系统每天遭受数千次攻击,我们的目标是防止任何一次的攻击得逞。如果我们发现系统被入侵,也会及时纠正、改进系统,并告知受影响的人。”

李显龙强调,新加坡不能回到纸质记录和文件,必须继续前进,建设安全的智慧国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