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黑龙江 » 绥化 » 正文

百白破疫苗不合格是否需补种?长春长生欠个说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05
核心提示:  原标题:百白破疫苗不合格是否需补种?长春长生仍欠一个说法  7月18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

  原标题:百白破疫苗不合格是否需补种?长春长生仍欠一个说法

  7月18日,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收到《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因253338支的“吸附无细胞百白破联合疫苗”效价测定项不符合规定,罚没款总计3442887.60元。

  这份迟来的罚款单,依然欠公众一个说法:已经被使用的效价不合格的百白破疫苗,是否需要补种?

  原卫计委历年发布的全国法定传染病疫情概况数据显示,中国百日咳发病人数从2013年开始逐年上升。其中,2013年发病人数为1712例,2014发病人数3408,2015发病人数6658例,2016发病人数为5584例,2017年发病人数激增到10390例。

  “是否需要补种,仍需要一个科学的评判,目前还没有这样的结果。”一位疾控系统的专业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