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乐东黎族自治县 » 正文

无牌奥迪上高速扣12分罚200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56
核心提示:东莞时间网讯 车辆上道路行驶必须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作为驾驶人有义务保持车牌的清晰完整,如果车辆号牌出现遗失或是污损的

东莞时间网讯 车辆上道路行驶必须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作为驾驶人有义务保持车牌的清晰完整,如果车辆号牌出现遗失或是污损的时候,应尽快去交通管理部门申请补领。应该来说这是作为车主和驾驶人应懂的入门级常识,但近日却有司机驾驶未按规定悬挂号牌的车辆被查后,不但不配合执法,谎话连篇,甚至还认为这是交警故意刁难群众。

近日,太平高速公路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开展集中整治多次违法未处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专项行动。当天上午,正在广深高速南行虎门入口处执法的民警,发现一辆白色奥迪小客车没有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随后执勤交警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

经检查,该车前后均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也没有临时号牌。当执勤民警询问驾驶人为何不挂车牌的原因时,该驾驶人尤某一会说车牌被盗了,一会又说是被水冲走了,当民警让其提供车管所补办的证明时,尤某又说出许多理由狡辩。经过执勤民警一个多小时的教育,尤某不但拒不认错,反诬执勤民警故意刁难群众。

当民警从尤某驾驶的奥迪车的后尾箱找出车辆的号牌时,尤某才不得不老实交代。原来,尤某在当天早晨出车前,发现车后的号牌只剩一个固封,担心行驶过程中车牌跌落,于是就索性将车牌卸了下来,放到了车里。

最终,执勤民警依法暂扣机动车,依法给予该车驾驶人尤某驾驶证记12分、罚200元的处罚。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