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锦江区 » 正文

男子偷完就后悔原地等失主3小时 归还财物求原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132
核心提示:  原标题:男子偷完就后悔原地等失主3小时 归还财物求原谅  近日,家住江苏徐州惠民小区的解先生在停车时忘记关车窗,导致放

  原标题:男子偷完就后悔原地等失主3小时 归还财物求原谅

  近日,家住江苏徐州惠民小区的解先生在停车时忘记关车窗,导致放在车内的9200元现金和一块价值13000余元的手表被盗。 

link="">

  可是就在解先生报警不久,这名小偷就后悔了。他返回到案发现场苦等了3个小时,将盗窃来的财物如数退还给解先生。同时,男子还带着一张车主的谅解书,来到大龙湖派出所投案自首。

link="">

  嫌疑人交待,他在盗窃的第二天,便后悔了,于是就回到案发现场寻找受害人。为了争取受害人的原谅,他在现场苦等了受害人近3个小时。

  徐州市新城公安分局大龙湖派出所民警表示,“他确实有投案和主动返还的情节,我们将会按照相关的法律规定来进行处理。”

link="">

  7月20号,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徐州新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城市        

责任编辑:张义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