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成都 » 双流 » 正文

威逼顾客高价购买劣质旧手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23
核心提示:原标题:威逼顾客高价购买劣质旧手机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钱也)重庆男子聂某在网上看上一部二手手机,可当他去实体
原标题:威逼顾客高价购买劣质旧手机

  本报讯(记者李立峰 通讯员钱也)重庆男子聂某在网上看上一部二手手机,可当他去实体店进行交易时,才发现这笔交易并非如此简单。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区检察院先后以涉嫌强迫交易罪等,批捕6名犯罪嫌疑人。

  今年3月2日,聂某通过某App看上一部二手手机,售价为1650元,通过与对方一番讨价还价,最终双方以1500元的价格谈妥。当天下午,聂某专程来到沙坪坝区某广场与店员李某接洽,随后,李某将聂某带进了附近商场的一个小门面里。

  在小店里,李某拿出一部手机。聂某检查后觉得和一开始说的没什么出入,当即用支付宝转账1500元。谁知在聂某打算离开时,意外发生了。

  “想要走?没那么容易。”李某拦着他不让他把手机带走。原来,李某号称“手机是合约机,还要再刷机才行。如果不刷机,手机就不卖了”。那不是又要给钱?一开始可没说这个情况啊?看到对方不依不饶的样子,聂某意识到不对劲,提出要报警,并转身往外走。就在这时,聂某发现旁边围上来四五个人,有帮腔的,有威胁的。之后,双方发生拉扯,聂某在店里被“教训”了一顿。

  经过医生诊断,聂某左侧多发肋骨骨折,全身多处皮肤软组织挫伤等,需要住院治疗。经鉴定,聂某的伤情属于轻伤二级。案件很快被移送至沙坪坝区检察院。

  “刷机就是个幌子。”面对检察官的讯问,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说,“刷机”是为了骗客户说手机死机,要求客户重新购买一款更低档的手机,这样就能赚取高利润。

  这样的“经商之道”,李某等6人不只是用在聂某身上,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他们先后9次以“刷机”“合约机”等理由,用威胁、辱骂、暴力殴打、言语欺骗等方式,让顾客用高价买劣质手机。如果客户害怕、胆子小,最后就会被迫接受店方的条件。

  经严格审查证据、依法讯问犯罪嫌疑人,5月25日,沙坪坝区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强迫交易罪、故意伤害罪对郭某等2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6月15日,沙坪坝区检察院决定以涉嫌强迫交易罪对何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近日,该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沙坪坝区检察院以涉嫌强迫交易罪对其批准逮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