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青海 » 西宁 » 正文

多措并举确保干警遵规守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138
核心提示:原标题:多措并举确保干警遵规守纪   海南省三亚市城郊检察院去年以来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抓早抓常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
原标题:多措并举确保干警遵规守纪

  海南省三亚市城郊检察院去年以来切实落实“两个责任”,抓早抓常抓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确保检察权在阳光下依法规范运行。

  该院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观念,不断强化班子理论学习,制定《党组工作规则》等6份文件。自去年7月《党组工作规则》正式运行以来,该院先后召开党组会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24次,学习各类文件30余份。在接受海南省检察院巡视期间,该院党组针对巡视组指出的6个方面15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并形成了反馈情况报告。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院组织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到贵州遵义和福建龙岩等地开展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警宗旨意识。

  为使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常抓常新,该院在召开全院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时,组织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述职述廉13人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12份。政治监察部与检察事务保障局一起组织节假日期间明察暗访等检务督察20次,组织学习省市纪委通报的各类违纪违法案例11次。同时,通过对干警上下班考勤、检容风纪、精神状态进行督察,检察长批办、交办事项跟踪督办,对院内重大财务开支、重大采购、办公楼改造等情况督查,以及积极参加办案质量评查等形式,使干警遵规守纪意识、工作作风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本报记者李轩甫 通讯员江浩)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