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德州 » 正文

“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聚焦江苏法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8
核心提示:原标题:“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聚焦江苏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第十期“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7月10日在乌鲁木齐展开。此次
原标题:“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聚焦江苏法院

  最高人民法院第十期“决胜执行难”全媒体直播7月10日在乌鲁木齐展开。此次行动由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和执行局、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乌鲁木齐市中级人民法院共同发起,联合60余家媒体,8条执行线路、9路视频、10小时不间断直播,直达执行一线,让失信人无处遁形。10位全国人大代表和40多位省、市、县(区)人大代表及法学专家全程参与见证、观摩或亲历了这场规模空前的直播。
  截至次日凌晨,整场直播在各媒体平台共吸引了4000多万人次网友围观。网友留言,此次直播是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大会战,是回应群众对司法公正关切的大展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