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莱芜 » 正文

省运会期间太原公交开通直达专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21
核心提示:原标题:省运会期间太原公交开通直达专线   本报讯 我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将于8月8日-8月18日在省城太
原标题:省运会期间太原公交开通直达专线

  本报讯 我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以下简称“省运会”),将于8月8日-8月18日在省城太原举行,为全力保障省运会期间大量观众的聚集及疏散工作,太原公交开通4条直达专线。
  在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期间,按照山西体育中心可容纳6万余观众预估,太原公交计划开通4条公交直达专线。专线1:下元—山西体育中心专线;2:胜利桥东—山西体育中心专线;3:火车站—山西体育中心专线;4:火车南站—山西体育中心专线。以上专线计划途经城市快速路或较为通畅的街路通行,一站直达,沿途不设停靠站点。
  同时,上述4条专线在开闭幕式开始前,将抽调100台应急备用车在各专线发车点待命;开闭幕式开始后在山西体育中心附近的指定车场待命,随时应对突发性大客流,确保及时、快速疏散。
  此外,在省运会开幕式、闭幕式期间,在山西体育中心各出入口附近设立公共自行车临时应急租赁点,预计共投放2000辆公共自行车,倡导绿色出行,方便观众快速租还自行车。(高芳芳)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