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四川 » 乐山 » 正文

“山西新大陆学校加拿大教育考察团”开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山西新大陆学校加拿大教育考察团”开拔 赴加拿大护照   2017年10月24日,山西新大陆学校校长王世卿与加拿大魁北
原标题:“山西新大陆学校加拿大教育考察团”开拔

赴加拿大护照

  2017年10月24日,山西新大陆学校校长王世卿与加拿大魁北克省圣安娜学校校长Stephane Lemelin合影

准备登机

师生欢送

同学们合影留念

开拔

  

海外办学计划全面实施


  本报讯(记者冯文战)7月24日下午,山西新大陆学校在一楼大厅孔子像前举行“加拿大教育考察团”发团欢送仪式,由山西新大陆学校校长王世卿带队、8名学生参加的“加拿大教育考察团”正式出发前往加拿大,这标志着山西新大陆学校海外联合办学计划正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山西新大陆学校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中等生”教育,办学宗旨旗帜鲜明——“让中等生考上好大学”。山西新大陆学校秉承“尊重个性 因材施教”的教学理念,全面开设高中文化课程和全门类艺础和多样化选择。“为中等生谋出路”是山西新大陆学校的使命定位;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学业规划能力,具体、精准、立竿见影的各学科提分能力是山西新大陆学校的核心竞争力。8年来,山西新大陆学校二本以上达线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3000多名学子经由“一生一方案”教学体系培养,顺利考入全国乃至世
界知名高等学府,扬帆起航。
  2017年10月24日,加拿大魁北克省圣安娜学校Stephane Lemelin校长一行5人到山西新大陆学校参观访问,双方正签署友好学校合作协议。此次山西新大陆学校组团赴加拿大考察,一是让学生感受异国文化,增长世界地理知识,在纯英文环境中提高听、说、读写及语言应用能力;二是全面考察加拿大的教育环境、教育资源和教育政策,为山西新大陆学校海外办学计划的进一步推进奠定基础;三是参加交流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新大陆学校经过8年的办学实践,为中等生规划了三条出路。一是通过大文大理考入大学,二是通过艺术类考试考上大学,三是出国。新大陆学校的培养体系是:每班30名学生,将来30%的学生通过大文大理考上大学,大部分为国内知名院校,比如清华美院、鲁迅美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四川音乐学院等,未来成为艺术领域的人才和身怀才艺而投入到各行各业中,顺利与社会接轨;新大陆学校与加拿大、美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多所优质中学和大学已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10%的学生出国,将来成为拥有国际视野,精通外语、掌握先进知识与技能的世界人才。山西新大陆学校校长王世卿说,“在加拿大期间,除了魁北克省圣安娜学校,我们还将前往加安大略省女王大学洽谈友好学校教育教学计划,包括师生互换、学生交流等等。”
  据悉,“山西新大陆学校加拿大教育考察团”的行程共17天,同学们不仅能够领略美丽的加拿大风光,还将在加拿大省圣安娜学校完成为期8天的学习体验课程,包括每天三小时的语言课以及参加各种手工坊、体育兴趣小组活动。

  圣安娜学校
  圣安娜学校是北美大陆上第五古老的法英双语中学,位于美丽的圣劳伦斯河畔,已有185年历史。在魁北克省,圣安娜学校一直以高素质的教育水平闻名遐迩。在2014年魁北克省教育部组织的统考中,圣安娜学校在魁北克东部地区的学校中排名第一。

  女王大学
  女王大学是安大略省第二古老的大学,1841年根据维多利亚女王的皇家宪章建立。在学术方面,女王大学一直保持着很高的水准,有人把它称作“加拿大的普林斯顿”,其生物、医学、商业、工程、法学、艺术及理科都闻名于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