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天水 » 正文

财政部回应“跟央行有什么协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15
核心提示:原标题:财政部回应“跟央行有什么协调?”   中新网客户端7月25日电(记者 谢艺观) 财政部副部长刘伟26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
原标题:财政部回应“跟央行有什么协调?”

  中新网客户端7月25日电(记者 谢艺观) 财政部副部长刘伟26日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各个部门的政策要联动和配合,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是共同推进、协同。融资难、融资贵上,作为财政政策要配合的是,如加快设立融资担保基金首期募集600亿以上,协同省级融资担保和再担保机构,支持融资担保行业发展壮大。

  同时,配置一些财政的鼓励政策,这也是财政跟货币政策配合的一个体现。还有地方政府债券的发行,也是需要市场整个资金面的一个配合。因此,各项政策不是孤立的,需要大家协同推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