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湖州 » 正文

第十八届世警会2019年成都举行 系亚洲首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69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十八届世警会2019年成都举行 系亚洲首次 发布会现场 王磊 摄   中新网成都7月26日电 (刘婷 起钰婷)记者26日从
原标题:第十八届世警会2019年成都举行 系亚洲首次
发布会现场 王磊 摄

  中新网成都7月26日电 (刘婷 起钰婷)记者26日从中国·成都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简称“2019成都世警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八届世警会将于2019年在成都举行。

  成都市从2007年首次参加世警会,至今已走过了12年的历程。此次也是世警会首次在亚洲举办,届时,将有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警察和消防员运动员来蓉参赛。

会徽发布现场 王磊 摄

  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会副主任、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介绍,2019成都世警会设立有56个比赛项目,将于2019年8月8日-18日在成都市9个区(市)县的近30个场馆举行,并在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建立赛事中心。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会将提供国际航线、公共交通、志愿者服务三方面的便利措施。

  在社会服务方面,成都将招募培训超过1800名赛会志愿者和3000名城市志愿者,并提供数百名各类语言翻译志愿者,为参赛运动员和嘉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2019成都世警会筹委办主任、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林健表示,截至目前,已有美国、英国、巴西、澳大利亚、泰国、南非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警察或消防员组织表达了参赛意向。报名注册系统将在2018年11月正式开通。届时,全世界警察和消防员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报名。

  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联合会主席拉瑞·柯林斯在发布会上说,自2013年成都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获得“2019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运动会”的主办权以来,成都市一直不遗余力地筹备该运动会。成都也已从一个现代化的都市逐渐晋升为世界人民旅游的优选城市。拉瑞·柯林斯表示,世界警察与消防员联合会为能与成都市一道合作,共同在全世界的警届与消防届推动体育和健康锻炼而倍感骄傲与欣喜。

  会上还正式发布了2019成都世警会的会徽,会徽的颜色由奥运五环色彩组成,主图案是一只大熊猫,两者相结合象征着成都邀请全世界的警察和消防员前来参加比赛。2019成都世警会将秉承历届世警会传统,以“欢乐与荣耀”为主题,向全世界呈现一场独具中国特色和成都魅力的人文盛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