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喀什 » 正文

和和影业发布2018片单 许鞍华联手王安忆再拍张爱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155
核心提示:原标题:和和影业发布2018片单 许鞍华联手王安忆再拍张爱玲 秦海璐现场谈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拂乡心》。片方供图电影《第
原标题:和和影业发布2018片单 许鞍华联手王安忆再拍张爱玲

秦海璐现场谈自己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拂乡心》。片方供图

电影《第一炉香》导演许鞍华(左三)携主创亮相。片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许乔洋 西宁报道)今日(7月26日)下午,和和影业在第12届FIRST青年电影展西宁会场举行“HYPER ONE”发布会,许鞍华、秦海璐、曹保平、谢飞、欧豪、王传君、王砚辉、张杨等电影人悉数亮相发布会。发布会上,和和影业公布了2018和动力年度片单,宣布将与阿里影业联手推进青年导演事业,宣布将联合联瑞影业、麦特文化、黑蚂蚁影业成立新发行公司“白马发行”。

  年度片单曝光许鞍华将第三次拍摄张爱玲的作品,此次改编的是中篇小说《沉香屑——第一炉香》,王安忆正在创作剧本。此外,片单中还包含了张杨、王小帅、郭敬明、胡玫导演的新作,秦海璐导演的处女作《拂乡心》,以及曹保平、谢飞、罗素兄弟等青年导演监制的新电影作品。

  2018和动力年度片单中的作品风格多元,除了正在热映的姜文作品《邪不压正》,其他正在制作和筹备的作品也令人惊喜。许鞍华的新作《第一炉香》被称为由众多杰出女性联手的重磅作品,除了导演许鞍华、编剧王安忆、原作者张爱玲外,还有版权所有方——去年辞世的香港名演员夏梦女士,以及努力促成项目完成的和和影业董事长杨巍。

  许鞍华现场透露,前两次改编张爱玲小说都挨了骂(《倾城之恋》《半生缘》),这次本来不想再执导,“但老板拿项目和我谈之后,又重看了一遍书,还是觉得想拍这部戏,所以无所谓了。”她笑言:“还是要感谢老板支持,这部戏比较贵,回收(成本)也不是很有把握。”对于《第一炉香》的选角情况,许鞍华并未在现场透露太多,不过第一次来到FIRST青年电影展的她也表示,青年导演们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之前有位青年导演提到为了吸引心仪的演员出演,特意写了一封深情的信,许鞍华笑说:“以后再遇到拒绝我的演员,我也写信。”

  此外,由罗素兄弟监制,张翀执导,王大陆、宋佳等主演的想象力钜作《奇幻之旅》;曹保平监制,甘剑宇执导,董成鹏、欧豪主演的《铤而走险》;刘奋斗导演、杨坤出演影片《冠军的心》;谢飞监制,宋文执导的《抵达之谜》;赵非导演,王学兵、张榕容主演电影《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王小帅导演的新作《地久天长》;获得台北金马创投首奖。翟义祥导演,王传君、王砚辉主演的《马赛克少女》;张杨导演的纪录片三部曲;秦海璐执导的处女作影片《拂乡心》;胡玫导演的作品《进京城》;由《阴阳师》原著作者梦枕貘授权并出任编剧顾问,郭敬明执导的东方奇幻电影《阴阳师》等影片项目也相继在发布会上亮相。

  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白马发行”的诞生,和和影业副总裁、白马发行CEO管丹丹现场表示:“白马发行将竭尽所能服务好每一部作品,潜心做好电影与观众的桥梁,为好电影的发行效犬马之劳。”

  和和影业2018和动力年度片单

  待映:

  1.《奇幻之旅》

  监制:罗素兄弟

  导演、编剧:张翀

  主演:王大陆、宋佳、曹炳琨、吴刚、金士杰

  2.《恋爱马拉松》

  导演:杜家毅

  编剧:黎莉莉、杜家毅

  主演:沈佳妮、吕凉、赵炳锐、王景春、严晓频

  特别出演:朱亚文、王佳佳、胡晴云

  3.《冠军的心》

  导演、编剧:刘奋斗

  主演:杨坤、夏梓桐

  4.《抵达之谜》

  监制:谢飞

  导演:宋文

  主演:李现、顾璇

  5.《明天我要嫁给你了》

  导演:赵非

  编剧:章佳

  主演:王学兵、张榕容

  6.《地久天长》

  导演:王小帅

  编剧:阿美、王小帅

  主演:王景春、咏梅、齐溪、杜江、王源

  7.《马赛克少女》

  监制:许月珍

  导演、编剧:翟义祥

  制片人:王子剑、程睿

  主演:张童汐、王传君、王砚辉

  8.张杨三部曲

  《火山》、《猫猫果考试记》、《大理的声音》

  导演:张杨

  9.《拂乡心》

  导演:秦海璐

  编剧:秦海璐、杨晓丽

  主演:常枫、葛蕾、雷恪生、梁丹妮、桑茗胜

  10.《进京城》

  导演:胡玫

  编剧:邹静之

  主演:马伊琍、富大龙、马敬涵、焦晃、王子文

  筹备:

  1.《第一炉香》

  导演:许鞍华

  编剧:王安忆

  原著:张爱玲

  2.《铤而走险》

  监制:曹保平

  导演:甘剑宇

  编剧:李萌、甘剑宇

  主演:董成鹏(大鹏) 欧豪

  3.《阴阳师》

  导演:郭敬明

  原著、授权方、编剧顾问:梦枕貘

编辑:马小龙 刘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