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十六岁女生还能长高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45
核心提示:原标题:十六岁女生还能长高吗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 人体长高是骨细胞分裂增生形成的结果,而骨骼生长需要摄取多达31种营养的
原标题:十六岁女生还能长高吗

华龙网7月27日10时讯 人体长高是骨细胞分裂增生形成的结果,而骨骼生长需要摄取多达31种营养的配合支持。庄稼长高需要肥料,动物长的快需要饲料,充足的营养才能充分的生长,才能长的快,长的高。

人类常通过吃蔬菜瓜果肉类,从中获取人体长高所需31种营养实现生长,但这些食物里长高营养较少,所以人体发育成熟需要漫长的20年之久。

科学研究表明:除了良好的睡眠,适当的运动,人体还需要同时摄取31种营养,才能实现长高,且缺一不可,单靠其中某几种营养也是无法长高的。

人体长高所需31种营养:

赖安酸、钙、蛋白质、生物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K、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磷、钾、镁、铁、锌、硒、锰、膳食纤维、叶酸、泛酸、胆碱、钠、脂肪、饱和脂肪、烟酸、能量、碳水化合物、多不饱和脂肪

(华龙网整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