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上海 » 正文

“扫黄打非”在行动 B站连陷涉“黄”漩涡被约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240
核心提示:原标题:“扫黄打非”在行动 B站连陷涉“黄”漩涡被约谈中国网7月27日讯 “近日,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
原标题:“扫黄打非”在行动 B站连陷涉“黄”漩涡被约谈

中国网7月27日讯 “近日,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26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在其网站发布公告称。

7月20日,央视《新闻直播间》一则标题为“拒绝网络低俗动漫!网络平台上动漫作品内容低俗”的报道中提到,在B站的热播的一些动漫作品中存在穿着暴露的少女,暧昧的语言和动作,甚至涉及“兄妹恋”等乱伦内容。

新闻发布以后,B站随即发布声明称,已经第一时间下架了不良内容的作品,并启动对站中内容的全体筛查。

然而,不久B站再度陷入困境。25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召集六部门负责人,指出重点治理网络直播、手机APP、微领域、网络游戏等领域的涉“黄”现象。

隔日,网传“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下架 盘前跌近6%”,消息称,“B站App在多家应用商店已被下架”。消息一出,转发量超过8000人次。

当天,一加、小米、华为等多家知名手机品牌的应用商店纷纷下架B站App。B站股价一度跌超6%,跌至10%。截至26日收盘,B站股价暴跌4.02%,报13.36美元。

据了解,在2017年最受“00后”欢迎的App排名中,B站名列第5。同时,2017年极光大数据发布的调查报告也显示,B站用户规模为6436万,30岁以下用户占比92.8%,大学生用户占比过半。

早在今年5月,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就通报B站因刊载危害社会公德内容被罚款2万元。

据悉,自2017年5月12日起,B站登载《安娜学姐ed正确打开方式》《模拟外科医生》《小猪佩奇鬼畜》《不要搞我的屁股》等11部互联网视听节目供观众浏览、使用,节目中含有低俗、性暗示或血腥暴力等危害社会公德内容,总点击播放量5千余次。

截至目前,B站已对下架事件回应称,将开展专项行动,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对网民负责、对社会负责”。(李祎然)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