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南京 » 正文

“麦咭欢乐跑”公益活动报名火爆 超百余组家庭和情侣参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133
核心提示:原标题:“麦咭欢乐跑”公益活动报名火爆 超百余组家庭和情侣参加 华龙网7月27日14时讯(记者 王静)7月20月,璧山CBD秀水湾
原标题:“麦咭欢乐跑”公益活动报名火爆 超百余组家庭和情侣参加

华龙网7月27日14时讯(记者 王静)7月20月,璧山CBD秀水湾“麦咭欢乐跑”活动正式开启报名通道,截至日前,已收到来自全市100多组亲子家庭和情侣搭档的报名信息。

据悉,璧山CBD秀水湾“麦咭欢乐跑”活动将于8月4日正式启动,报名截止日期是8月19日,期间有三个周末的时间,麦咭赛道对广大市民朋友们免费开放。活动承办方表示,工作日期间也可带孩子来参与体验,时间不设限。

“平时,我们都忙于工作,孩子放暑假了都没机会好好陪他,难得有这样的亲子活动,又恰逢周末,我立马就报名了。”一位已填写报名信息的陈女士表示,她的儿子平时在家喜欢看电视,疏于对儿子的陪伴让她心里很愧疚,听说这次欢乐跑设置了多个亲子互动环节,希望能通过游戏的形式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

“现在的家长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陪伴孩子的时间越来越少。此外,我们经常会看到在一个家里,父母拿着手机,孩子在看IPAD,双方之间几乎零交流。”麦咭欢乐跑活动的执行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设有气垫乐跑赛、平衡车挑战赛、勇者障碍赛三个项目的赛道,亲子家庭和情侣搭档都能找到专属跑道,大家可以在团结协作中体验运动的快乐。更值得一提的是,不管参赛者是输还是赢,只要现场报名参与,都能领到价值百元的活动装备。

8月4日启动仪式上,湖南广播电视台金鹰卡通卫视的小虎、小蜻蜓、大鱼、人偶总动员人偶天团等还会空降现场,与孩子们近距离互动。现场闯关成功的幸运家庭和情侣,还可以抱走麦咭正品好礼,特等奖麦咭智慧机器人、一等奖麦咭正版书包、二等奖麦咭正版发箍或玩具,以及麦咭宝珠笔等。

活动时间:8月4日-8月19日(每周周六、周日)

晚上18:00签到,比赛时间19:00-21:00;

活动对象:4-15岁亲子家庭或情侣;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璧山CBD”微信公众平台,回复关键词“麦咭欢乐跑”,即可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9日;

报名惊喜:凡通过网上报名参与活动的亲子家庭或情侣到现场兑换门票后,可获得活动装备一套(亲子T恤3件或情侣装2件);同时还可获得《疯狂的麦咭密室》畅玩卡一张,可享受购买《疯狂的麦咭密室》门票20次8折。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