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天津 » 正文

"放管服"带来便利!明年湖北审批服务乡村就近能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浏览次数:248
核心提示:原标题:"放管服"带来便利!明年湖北审批服务乡村就近能办7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
原标题:"放管服"带来便利!明年湖北审批服务乡村就近能办

7月26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落实会议精神,我省“放管服”改革还将给大家带来哪些便利?

记者从省编办(省审改办)了解到,简政放权方面,我省将深入推进“多证合一”“证照分离”,推进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2019年6月底前,将新开办企业办理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今年底前实现新建商品房转移登记2个工作日内办结,涉及实体经济企业的不动产登记3个工作日内办结,鼓励地方对部分登记业务实行即时办结。

事中事后监管方面,我省将进一步细化抽查比例、频次、抽查结果公开和信息归集的具体要求,推广使用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网,提高抽查全覆盖的质量和效果。推行综合监管,整合监管职能,组建市场监督管理机构,实现“一个部门管市场”。

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方面,各地各部门原则上统一使用全省“一张网”,对确需保留自建办事系统,今年年底前必须完成与“一张网”深度对接,实现数据共享。同时,将审批服务延伸到乡镇、街道、城乡社区等,对面向个人的事项,今年有条件的地方、2019年所有县市实现乡村就近能办、多点可办、少跑快办。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陈会君 实习生 黄巧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