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门头沟 » 正文

加拿大一名白人男子公然侮辱少数族裔引争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8  浏览次数:129
核心提示:原标题:加拿大一名白人男子公然侮辱少数族裔引争议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一段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名白人男子近日在多伦多的
原标题:加拿大一名白人男子公然侮辱少数族裔引争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一段社交媒体上的视频显示,一名白人男子近日在多伦多的轮渡渡口附近公然侮辱一个穆斯林家庭,叫嚣要杀了他们。虽然涉案的白人男子当地时间7月26日已被警方逮捕,但是这段视频再次暴露了加拿大社会的种族问题。

?这段视频拍摄于当地时间7月23日,视频显示,一名白人男子向一个穆斯林家庭进行公然挑衅和言语侮辱。在对方不想与其发生冲突的情况下,这名白人男子仍然不断进行挑衅,还故意冲撞对方。经不住这名白人男子的公然侮辱和推搡,对方忍不住将其推开。在持续了几分钟之后,附近的安保人员过来,将双方分开。7月26日,警方逮捕了这名公然以种族主义言论攻击他人的白人男子。

这一事件在加拿大引发了人们关于种族主义的争议。虽然加拿大广播公司以及加拿大最大的私营电视台在报道时,将这起种族主义事件变成了普通治安事件,但在社交媒体上,围绕这段视频的评论也凸显两个极端,这也反映出加拿大社会在种族问题上的深刻裂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