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丹东 » 正文

第六届科博会9月将在四川绵阳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158
核心提示:原标题:第六届科博会9月将在四川绵阳举行30日在京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称,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
原标题:第六届科博会9月将在四川绵阳举行

30日在京举行的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发布消息称,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科博会将于2018年9月6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 汪圣钦 摄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汪圣钦)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科博会将于2018年9月6日至9日在四川绵阳举行,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朱家德30日在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绵阳科技城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2017年,科技城GDP达到1477亿元、增长9.9%,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5%,科技创新综合水平指数70.6%,科技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58%,R&D经费支出占GDP比重达7%,位居全国地级城市前列。2018年上半年,科技城GDP实现近800亿元、增长9.5%,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

  朱家德表示,绵阳科技城深入推进以军民融合为核心内容的全面创新改革,建立健全高效协同的军民融合体制机制,率先开展科研人员激励等多项国家改革试点。积极引进市场主体,持续提升创新平台专业化水平,启动建设四川首个省部共建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全国率先实施军民融合人才专项资助计划,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一系列国防军工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优势产业转型升级再上台阶,创新发展动能持续增强,对外开放合作不断深化。

  绵阳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元方表示,下一步,绵阳市将继续聚焦军民融合主攻方向,在加速释放自身军工科技潜能的同时,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思维和更加有效的手段,放眼全国全球,着力让更多科技创新、军民融合资源要素来绵阳发展,推动科技城超常发展、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着力创新军民融合机制、保障国防项目建设、强化科技协同创新、壮大军民融合产业集群,促进军民融合重点单位跨越发展。为四川建设创新驱动发展先行省贡献更多力量。(完)

责任编辑:陈海峰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