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东 » 济宁 » 正文

沈北新区通报8家创卫不达标的物业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50
核心提示:原标题:沈北新区通报8家创卫不达标的物业公司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王彩丽)为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进一步
原标题:沈北新区通报8家创卫不达标的物业公司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王彩丽)为落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目标,进一步改善物业小区卫生管理水平,沈北新区积极推进物业小区创卫整改工作,要求辖区内物业小区查找和解决住宅居住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根治“十乱”现象,并规定整改时限。

通过一段时间督查发现,目前仍有部分物业服务企业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不够重视,所管理的物业小区不能达到“创卫”要求,经多次整改仍不达标。

对此,沈北新区管理部门绝不姑息,首批通报了8家物业公司,分别是新城子区域的富宸家苑小区沈阳普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阳光新城小区沈阳爱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帝景家园小区辽宁裕峰物业有限公司;虎石台区域的富城时代小区富城物业、恒运雅居小区沈阳辰宇房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辉山区域的丽水人家小区沈阳建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道义区域的绿茵湖畔小区沈阳金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富城俪景嘉园小区沈阳隆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通报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如果仍不达标,沈北新区将履行法律程序对其予以清退。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