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新疆 » 伊犁 » 正文

陕西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利剑”行动 上半年侦办食品安全案件203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37
核心提示:原标题:陕西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利剑”行动 上半年侦办食品安全案件203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
原标题:陕西省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利剑”行动 上半年侦办食品安全案件203起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尚磊) 今年上半年,陕西省公安厅深入开展打击环境食品药品犯罪“利剑”行动,重拳打击各类食品违法犯罪行为。

前不久,宝鸡市公安局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根据群众举报,破获了一起非法销售工业冰醋酸案,在岐山县大营路附近,一男子以低于市场价格大量推销工业冰醋酸,这些冰醋酸很可能被添加到食用醋中。

宝鸡市公安局环食药侦查支队副支队长雷胜利:“(工业冰醋酸)对胃粘膜和肠都能造成一定的损伤,甚至能引起尿中毒,对身体有很大伤害。”

经过侦查取证,山西籍男子郑某被民警抓获。在郑某租住的两间民房内,警方当场查获无任何标识醋酸25桶。随后,根据线索,警方联合食药监部门对涉及的宝鸡、咸阳共17家食醋加工企业统一进行查处,收缴工业冰醋酸1.99吨,查扣问题食醋29吨,刑事拘留3人,对已进入流通领域的问题醋立即下架追回。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省公安机关共侦办各类食品安全案件203起,涉案金额达2.15亿元。同时,加大对涉互联网渠道食品安全犯罪的打击力度,对犯罪涉及的生产、销售、运输、储藏、以及使用等实施全环节全链条歼灭性打击;今年4月至11月,相继开展了专门针对假冒伪劣食盐、互联网环食药违法犯罪和假劣酒类的专项打击行动,守护群众餐桌安全。

编辑: 王瑜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