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海南 » 定安县 » 正文

长沙街头一女子酒后驾驶致3车受损2人死亡 已被警方控制 |沸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  原标题:长沙街头一女子酒后驾驶致3车受损2人死亡 已被警方控制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 实习生孙达)7月31日深夜

  原标题:长沙街头一女子酒后驾驶致3车受损2人死亡 已被警方控制 |沸点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名洋 实习生孙达)7月31日深夜,一女子驾车经过长沙市湘府路时发生交通事故。今日,当地警方通报称,该起事故系一名女性司机酒后驾车所致,事故造成2人死亡。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湖南牌照的白色宝马轿车开着双闪停在路边,其左后方车体缺失。轿车附近, 两名男子躺在路上一动不动,一名女子坐在路边与人交谈。

  今日中午,湖南长沙交警支队发布通报称,7月31日23时45分左右,易某(女,25岁)驾驶一辆湘K牌照的小型轿车沿湘府路由西往东行驶过程中,与一辆无牌照的两轮电动车驾驶人张某某(男,45岁)和车旁与之交谈的许某某(男,33岁)发生碰撞,之后又与一辆洒水车发生碰撞,共造成三车受损。其中,被撞者张某某、许某某当场死亡。

  经酒精呼气检测,肇事者易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93mg/100ml,已被警方依法控制。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桂强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