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嘉兴 » 正文

兵团第二二一团召开葡萄管理现场观摩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24
核心提示: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一团召开葡萄管理现场观摩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俊茹)7月28日,二二一团二连组织职工群众召开葡萄管理现场观
原标题:兵团第二二一团召开葡萄管理现场观摩会

亚心网讯(通讯员 李俊茹)7月28日,二二一团二连组织职工群众召开葡萄管理现场观摩会。

二二一团二连党支部书记迟同亮告诉笔者:“今年,连队引导职工群众做自己农产品真正的主人,自己管理,自己销售,并积极为职工群众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二二一团是以山南种植西甜瓜、山北种植葡萄为主的传统型农业连队。多年来,山北职工按照团场“五统一”要求,统一种植无核白葡萄、统一购买农资,农产品由团场统一定制收购价格、统一销售,限制了职工群众的经营自主权。

今年年初,按照兵团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要求,全面取消“五统一”。随着团场国有农用地确权颁证工作的实施,职工有了自主经营权。

正是在此背景下,二二一团二连召开职工葡萄管理现场会,目的就是增强葡萄承包户的市场意识,改变以往盲目追求高产和粗放管理的经营模式,思考今后如何在提高品质上下功夫,如何在扩大葡萄销售市场上下功夫,如何在更大程度上获取经济效益上下功夫,让职工真正成为市场主体,从“要我干”变成“我要干”。

“今年我的葡萄圆管理得特别好,过几天葡萄就要开园采摘了,老客户都在打电话预订,今年肯定比去年挣得多。”二二一团二连职工潘尤荣高兴地说。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