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宁夏 » 正文

《超能幼稚园》举办开播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09
核心提示:原标题:《超能幼稚园》举办开播发布会   新京报快讯(首席记者刘玮)8月2日,爱奇艺全新节目《超能幼稚园》在京举行开播发布
原标题:《超能幼稚园》举办开播发布会

  新京报快讯(首席记者刘玮)8月2日,爱奇艺全新节目《超能幼稚园》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节目是一档亲子类节目,节目中,任嘉伦、费启鸣、俞灏明、秦奋、韩沐伯化身超能幼稚园里的实习老师,带领萌娃们完成重重考验。节目将于近期在爱奇艺播出。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为何来参加该节目时,几位“实习老师”都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看节目找回童年的自己,同时让年轻的父母更好地学习如何教育下一代。

  据了解,拍摄期间,每位“实习老师”都要在6:45分起床上班打卡,在成为《超能幼稚园》的“实习老师”之前,经历了看书、学习、考试等流程,几人直呼自己参加的分明是一个纪录片。节目组也特别邀请了奋斗在教育一线的男幼师与大家分享从业感受及带娃秘籍。

  据统计,目前,男幼师只占中国幼师群体的2%,专业人员的匮乏是整个幼教行业的普遍现状。节目组希望通过《超能幼稚园》节目里男幼师与孩子们的有爱互动以及专家团的实时点评,鼓励更多优秀的男性教育工作者选择幼儿园教师职业,共同助力孩子成长的关键阶段。

编辑:马小龙 杨梓铭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