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黄山 » 正文

长江防总开展应急调度 疏散三峡滞留船舶200多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2  浏览次数:153
核心提示:原标题:长江防总开展应急调度 疏散三峡滞留船舶200多艘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实习生梁阿芬)从长江防总获悉,近日长江防总抢抓
原标题:长江防总开展应急调度 疏散三峡滞留船舶200多艘

湖北日报讯(记者祝华、实习生梁阿芬)从长江防总获悉,近日长江防总抢抓降雨停歇期,精细调度三峡水库减小下泄流量,积极开展航运应急调度,及时疏散三峡江段小功率积压船舶200多艘,缓解三峡、葛洲坝两坝间航运压力。截至8月1日,滞留在三峡江段的待闸船舶基本疏散。

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受长江上游来水影响,三峡水利枢纽下泄流量自7月5日8时起,持续维持在35000立方米每秒以上。根据通航安全相关规定,大量船舶因不具备安全航行条件而在三峡大坝上下游积压。为缓解通航压力,长江防总已两次抢抓时机,科学调度三峡工程减小下泄流量,为疏散部分满足通航标准的船舶创造了条件,但仍然有部分小功率船舶积压。截至7月25日,积压在大坝上下游的船只达265艘,最长待闸时间已达1个多月。

长江委防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考虑到上游降雨短暂性停歇,应长江航务管理局请求,经多次会商研究,长江防总决定于7月27日至29日实施航运应急调度,将三峡水库出库流量先减少再增加,到29日9时按照满发流量控制,使三峡水库下泄流量小于25000立方米每秒累计达16小时,为船舶通航和物资运输创造条件。

据统计,此次及时组织疏散因限航滞留的小功率船舶以及急货运船舶200余艘,有效缓解了航运压力。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