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云南 » 昭通 » 正文

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162
核心提示:原标题: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7月31日,我市各县区、开发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及全市年中工作会议
原标题:鼓足干劲真抓实干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

  7月31日,我市各县区、开发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及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明确了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西乡塘区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7月31日,西乡塘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传达自治区、南宁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总结城区2018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下半年,西乡塘区将继续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投资、稳定经济增长的重要抓手,加快推进区、市重大项目及城区级110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实现华润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城乡生活垃圾等5个项目开工建设及高斯特等6个项目竣工投产,抓好传统工业“二次创业”;发挥华尔街工谷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平台作用,培育发展壮大新产业新业态;继续推进与辖区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深化人才、科技等领域合作。

  会议强调,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突出抓好田园综合体试点建设,推广“农业+文化+旅游+康养”模式,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打造全国田园综合体建设典范。加强与高校联建共建,拓展产学研合作渠道,加大对乡村振兴的人才和技术支撑。要按照贫困村“3+1”的产业发展要求,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联防联控,形成共治局面,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的强大合力。

  邕宁区

  在六个重点工作方面持续发力

  7月31日,邕宁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传达区、市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以及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工作,号召全城区上下鼓足干劲,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半年,邕宁区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在六个重点工作方面持续发力,狠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域经济发展方面,认真落实好自治区产业大招商三年行动计划,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资源要素向园区集聚;全力打造特色小镇,培育桑蚕小镇、榨粉小镇、香樟小镇等一批特色小镇。乡村振兴方面,从组织领导、规划引领、政策支持、队伍建设、典型引路等方面着力,谋划推动乡村振兴思路举措,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脱贫攻坚方面,持续推进城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稳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好“三保障”落实,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提高帮扶成效和质量。生态环保方面,重点抓好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和“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民生保障方面,紧扣教育、医疗、卫生等群众期盼和需求,抓好民生改善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化改革方面,坚持问题导向,大胆探索,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形成更多的改革特色和亮点;加强各领域改革配合,统筹推进金融财政、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改革。

  广西—东盟经开区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7月31日,广西—东盟经开区召开年中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年中工作会议暨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推进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开发区上半年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今年下半年,开发区各级各部门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形势的判断和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牌、保持定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推进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抓好经济稳增长工作,突出抓好企业的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克服困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力促企业扩销增产;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充分用好招商顾问资源,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坚持招大引强,做好产业链、价值链文章,同时紧盯“短平快”好项目,鼓励企业入驻标准厂房;抓好项目推进,紧盯项目进度,加大跟踪协调服务和督查督办力度,多深入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好征拆安置工作,千方百计保证及时供地,及时拨付征拆补偿款;抓好运行分析,加强监测,找准点、早准备、早谋划,及时采取措施解决运行中的倾向性问题,避免经济运行出现大的波动;切实改善营商环境,重点抓好项目在落地、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解决问题作为检验营商环境好坏的唯一标准;抓好各项政策落地,向企业、客商准确解读宣传政策,让企业和客商有更多的获得感,增强投资信心。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