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甘肃 » 武威 » 正文

亲人异国遇难 灌云出入境为家属办理“加急护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49
核心提示:原标题:亲人异国遇难 灌云出入境为家属办理“加急护照”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通讯员 侍常婷 陈叶 记者 张凌飞)近日,一名
原标题:亲人异国遇难 灌云出入境为家属办理“加急护照”

  扬子晚报网8月3日讯(通讯员 侍常婷 陈叶 记者 张凌飞)近日,一名男子在国外不幸身亡,急需亲人赶去料理后事,为尽快帮助群众办理出国护照,灌云县出入境管理大队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多方协调,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不到3小时办好加急护照。

  7月26日下午4时许,伊山镇居民曹女士面容憔悴地来到灌云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她焦急地向民警陈叶寻求帮助:“陈警官,我现在急需办理护照出国。我丈夫在新加坡突然不幸身亡,大使馆通知我尽快前往料理后事。”得知这一特殊情况,民警陈叶一方面安抚曹女士情绪,一方面告知其办理护照所需提交的材料。

  按照正常手续,护照的办理时间至少需要10个工作日,民警陈叶立即将情况汇报给值班领导,启动“绿色通道”为其加急办证。按照规定,加急办理护照需先到连云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领取加急证件办理证明,再前往江苏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领取制好的护照。此时,已快到下班时间,为帮助曹女士今日能够顺利领取到证明材料,陈叶立即与连云港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取得联系,说明情况。在获得同意后,陈叶立即通知曹女士赶往连云港市公安局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曹女士表示感谢后迅速前往,并成功领取到加急证件办理证明。

  次日上午,出入境管理大厅刚开门,曹女士又带领一名男性亲属来到大厅内。原来,昨日曹女士回家后,家人希望有一名男性亲属陪同帮忙,故前来办理护照。陈叶迅速按照加急规范为其办证,考虑到当天下午曹女士及亲属将到达省厅拿证,陈叶特意将系统中此护照信息标记为“特急”,上午8点41分录入系统,11点20分省厅已将两人证件制作完成。其亲属的护照前后不到3个小时就完成制证,为两人快速出境争取了时间。

  “陈警官,我们已经顺利拿到护照,十分感谢你们的帮忙!”当天下午,曹女士特意拨通灌云县出入境管理大队的电话,向民警表示感谢之情。 编辑:王育昕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