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巢湖 » 正文

大伙房水库为下游灌区“补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111
核心提示:原标题:大伙房水库为下游灌区“补水”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近日沈阳市传统易旱区
原标题:大伙房水库为下游灌区“补水”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徐娜)受持续高温少雨天气影响,近日沈阳市传统易旱区土壤耕层重量含水率持续走低,整体处于轻度气象干旱水平。其中,康平达重度干旱,法库和新民均为中度干旱。

面对出现的旱情,7月31日,市防指下发紧急通知,在做好防汛工作的同时,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针对近期气象形势,市水利局会同气象、农业等部门进行了紧急会商,分析研判抗旱形势,有针对性部署抗旱措施,并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两个工作组,紧急奔赴康平、法库、新民、辽中,实地了解旱情,指导各地开展抗旱工作。

8月1日,市水利局紧急下拨180台套水泵,全力支援康平、法库、新民开展抗旱工作。同时,科学调度各类水源工程,最大程度发挥现有抗旱井、方塘等水利工程作用。

市水利局向省防指紧急申请供水2100万立方米,从8月1日17时起,大伙房水库开始为下游灌区抗旱进行应急补水,全力满足水田用水需求。目前,由于我市设施农业灌溉体系较为完备,暂未出现旱情。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