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辽宁 » 鞍山 » 正文

重庆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监管成效明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5  浏览次数:125
核心提示:原标题:重庆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监管成效明显 一是数量持续增长。截止到6月底,全市各级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17154家,
原标题:重庆市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和监管成效明显
一是数量持续增长。截止到6月底,全市各级民政部门登记的社会组织17154家,同比增长3.7%,资产总值达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万个。
二是推进脱钩改革。全市1462家行业协会商会完成深化脱钩任务,市级层面对37家“僵尸”型行业协会商会依法进行注销、撤销登记。
三是推行直接登记。全面实施四类社会组织直接登记制度,全市直接登记社会组织2481家,其中市级117家。率先出台异地商会登记管理办法,下放异地商会审批权限。
四是开展综合评估。修订完善行业协会、异地商会等9类社会组织评估指标,近年来,市级共评估3A以上等级社会组织142家。
五是实现党建全覆盖。在已有7个行业社会组织党委的基础上,依托有关市级部门新设立13个行业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实现全覆盖。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