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浙江 » 温州 » 正文

塔城市:红领巾遇上迷彩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6  浏览次数:148
核心提示:原标题:塔城市:红领巾遇上迷彩绿 亚心网讯(通讯员 生悦娟 张容花)“哥哥,你的这个被子为什么叠的和我们家的不一样?可以教
原标题:塔城市:红领巾遇上迷彩绿

亚心网讯(通讯员 生悦娟 张容花)“哥哥,你的这个被子为什么叠的和我们家的不一样?可以教我们怎么叠吗?教我们敬军礼好吗?”塔城市武警某中队里来参观的小学生们不停的在问着各种问题。

8月5日,塔城市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第六小学驻新城街道新城社区工作队带领孩子们来到了武警塔城地区支队塔城市某中队,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别样的红领巾活动实践课。

走进军营,少先队员们首先参观了训练场地、宿舍、食堂等活动场地,在参观中,孩子们被眼前豆腐块似的被子和整齐的洗漱用品惊呆了,训练场地上,武警叔叔们展示了军体拳以及日常训练科目,片片的迷彩服,座座的迷彩城,部队里的一切都吸引着每一个孩子的眼球,使他们大饱眼福。一下午的军营生活,使少先队员们体验了部队的严明纪律,在武警叔叔的身上,看到了青春、阳光、积极和勇敢,他们纷纷表示要争做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塔城市第六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张美景说:“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军营,近距离体验军营生活,真是太过瘾了,长大了我也想当一名帅气的军人。”

工作队队长王恩芝说:“通过今天的活动,让少先队员们真切了解部队生活,激发他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爱国热情,增强报效祖国的本领。”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