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安徽 » 安庆 » 正文

上半年22个扶贫专项完成年度计划73.7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66
核心提示:原标题:上半年22个扶贫专项完成年度计划73.77%  记者近日从省扶贫移民局了解到,上半年,我省22个扶贫专项工作有序开展,共落
原标题:上半年22个扶贫专项完成年度计划73.77%
  记者近日从省扶贫移民局了解到,上半年,我省22个扶贫专项工作有序开展,共落实资金940.57亿,占年度计划的73.77%,启动1797个项目,占全年计划的84.6%。

  下一步,我省将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保障项目所需资金;同时对拨付的资金加强风险管控,严格监管资金使用。

  指导督导力度不断加强。我省要求各专项牵头部门、责任部门结合上半年工作推进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及时进行指导帮带;采取多种方式,到县到村、到项目地开展督查督导,及时发现和纠正偏差,督促问题整改到位,保证资金和项目的进度、质量、效益。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