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西藏 » 林芝 » 正文

意大利南部发生一起车祸 致12名农场工人死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91
核心提示:原标题:意大利南部发生一起车祸 致12名农场工人死亡图片来源:安莎社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约4时,该国南部福贾(F
原标题:意大利南部发生一起车祸 致12名农场工人死亡

图片来源:安莎社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约4时,该国南部福贾(Foggia)省莱西纳(Lesina)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造成12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中,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货车相撞,死者均为来自外国的农场工人。

这已经不是近期该省发生的第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上周六(4日),福贾省105省道两车相撞,造成4名外国农场工人死亡,另有4人受伤。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