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北京 » 延庆 » 正文

酉阳警方:车辆路边发生自燃 多部门联合施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40
核心提示:原标题:酉阳警方:车辆路边发生自燃 多部门联合施救  华龙网8月7日讯 8月2日,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
原标题:酉阳警方:车辆路边发生自燃 多部门联合施救

  华龙网8月7日讯 8月2日,酉阳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公巡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油榨房至浪坪县道一辆面包车在石柱门大桥路段由于线路老化发生自燃,导致该路段拥堵。接警后,公巡三中队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救援,并积极联系消防部门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经过民警初步勘查,事故车辆为一辆银色面包车,且火势很大,周围有不少围观群众,为了避免危险的发生,民警迅速将围观群众疏散至安全距离外,并对道路进行临时的交通管制,随后与消防队员及时扑灭了着火车辆。

  与此同时,民警对两边车辆进行交替放行,并联合安办、派出所和热心群众将事故车辆推至路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自燃车辆火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事发路段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随着夏季到来,气温升高,由于车辆行驶中,轮胎摩擦产生高温,车辆自燃时有发生,驾驶员需定期检查电路安全,尤其是老旧车辆,更要仔细检查,排除隐患,并随车携带灭火器。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