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广西 » 来宾 » 正文

台湾垃圾车转弯1名清洁工摔下遇难 司机被法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浏览次数:165
核心提示:原标题:台湾垃圾车转弯1名清洁工摔下遇难 司机被法办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环保局清洁队人员7月31
原标题:台湾垃圾车转弯1名清洁工摔下遇难 司机被法办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嘉义市环保局清洁队人员7月31日上午执勤时发生垃圾车转弯时队员摔下车的意外,田姓清洁队员头部受重创,抢救多日,8月2日上午伤重不治。驾车的姜姓男子日前被以业务过失致死罪函送法办。

  警方调查显示,7月31日上午10时许,嘉义市环保局清洁队5人执行清扫道路工作,1人驾驶车辆,其余人负责清扫,田姓清洁队员当时站在车辆后方的站立板上,疑似车辆转弯时被甩出去,倒卧在血泊中。垃圾车司机没有酒驾,究竟是当时田某手滑摔下车还是车速较快等因素酿祸,仍要调查。

  嘉义市环保局清洁队长谢英锋表示,按规定,清洁队员执勤时要穿工作鞋、反光背心并戴安全帽,但田姓清洁队员等人当时未戴安全帽,抛出时造成头部受重创。8月2日上午,田某因头部受创太重,急救无效。

  而驾车的姜姓司机表示,当时车速不是特别快,对发生意外感到心情沉重。环保局已暂时调整他的工作,帮他减轻心理压力。

  据了解,田姓清洁队员42岁,单身,与大嫂、胞姐等人同住,在环保局工作11年,家境不富裕。

  谢英锋表示,目前全力协助田某家属办后事,8月10日将出殡。嘉义市环保局帮助争取环保工会团体保险身故理赔金、慰问金等共约千万元新台币。

  嘉义市环保局表示,清洁队员工作风险高,此事件足以引起极大警惕,未来会更落实相关出勤准备,也会加强提醒。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