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江苏 » 淮安 » 正文

今年阳澄湖大闸蟹量升质优,价格预计较去年有所上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157
核心提示:本文原标题:《【实探】据说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会又肥又好吃!啥时候能尝鲜?》秋风起,蟹脚痒哉!虽然现在才8月初但牵记苏州至
本文原标题:《【实探】据说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会又肥又好吃!啥时候能尝鲜?》
秋风起,蟹脚痒哉!
虽然现在才8月初
但牵记苏州至尊美味——阳澄湖大闸蟹
的吃货朋友们可不在少数
今年的大闸蟹
产量、品质、价格怎么样?
小鱼联系了有20多年经验的老蟹农苏师傅
听他给我们一一介绍
蟹农苏师傅
今年的大闸蟹产量上升、品质优良8月初,阳澄湖大闸蟹已经初具形态,个头饱满,挥舞着的钳子很是有力!
苏师傅介绍,近几年阳澄湖围网面积不断缩小。不过,今年的极端高温天气少于去年,亩产投入加大,在产量上较去年的1500吨会有所增加。
去年产量下降,但是整体个头品质都要比往年的好,母蟹有三两多,公蟹则有四两多,平均每只都能比往年重20来克。苏师傅介绍,今年的品质情况也将延续去年。
饲料成本上涨,价格平稳微微上扬
为啥伲阳澄湖的大闸蟹远近闻名,它吃天然饲料长大的,一般是玉米和小鱼小虾。但今年饲料成本上涨,带来养殖成本增加。
阳澄湖蟹农投喂饲料↓但吃货朋友们不必担心,预计今年大闸蟹价格和去年比浮动不大,根据往年情况,随着10月阳澄湖大闸蟹大量成熟上市,价格还会有所回落。这是去年阳澄湖大闸蟹的市场价仅供吃货朋友们参考!
价格表
母1.5~1.9两,公2.4~2.9两15元一只
母2.0~2.4两,公3~3.4两25元一只
母2.5~2.9两,公3.5~3.9两45元一只
母3.0~3.4两, 公4~4.4两75元一只分享一只机智的阳澄湖大闸蟹↓目前,大闸蟹完成第四次脱壳
有的在脱第五壳了,离成熟越来越近
大闸蟹的开捕时间
大概会在9月下旬,届时母蟹品质初现
俗话说“九月圆脐十月尖”
小鱼想想就口水直流啦!
一年一度的美味即将上桌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