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桌面 | 手机版 | 无图版
高级搜索 标王直达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会员中心
会员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金 » 山西 » 长治 » 正文

长沙61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浏览次数:233
核心提示:原标题:长沙61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孔令鸿 雷磊华)记者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昨天主办
原标题:长沙61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

湖南日报8月9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孔令鸿 雷磊华)记者从浦发银行长沙分行昨天主办的湘江论道——长沙拟上市公司深化金融合作交流会获悉,目前,长沙市上市企业已达67家,其中61家企业登陆A股市场,居中部省会城市首位,成为中部地区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

长沙市金融办介绍,自1993年湘中意在深交所挂牌,到今年3月湖南盐业在上交所上市,长沙市上市企业总数达到67家。尤其是2017年,全市新增上市企业12家,在中西部城市位居第一位。今年,长沙市又出台了企业上市“百舸争流”计划,提出到2020年上市公司达到100家的目标。

 
 
[ 大金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大金
点击排行
 
最新供应信息
 
 
购物车(0)    站内信(0)     新对话(0)